肆_枼愺

原创写手,以耽美、赫海同人文为主更。
Q群:151487818

 

赫海文《善魔录》-第四十二章:祭酒台-相见

赫海同人文《善魔录》

类型:架空/仙魔/1V1/甜不虐/HE

主CP:赫海、云旭

其他SJ角色:圭贤、希澈、利特、始源、神童

因是仙魔题材,人物角色比较多,除SJ成员外其他均为原创角色,如有重名,纯属巧合。


不定时更新QAQ


===第四十二章:祭酒台-相见===


咬咬牙,东海还是决定往上走。


东海已经不知道自己走了多少层,越往上走身体内的气息越加无法控制,远处阴云密布,天雷声不断。


东海突然有些后悔了。


他一个魔族和妖族的混血,为何非要来这个压制魔气的祭酒台,这不是送死吗?


东海努力压着身体里的魔气不让天雷发现它,眼看着祭酒台已经在不远处了,他凭靠着一点点妖族之力慢慢往上爬。

即使慢一点,也不能透出一点魔气,不然非被这天雷劈死不可。

他可不想再断条尾巴了。


爬上祭酒台的最后一层台阶,东海长舒了一口气。


终于到了。


但也是因为这一口气,让他身体一放松,体内压制的魔气被激出一丝,天雷就突然从阴云中直奔他头顶上劈。

东海觉得自己真的要死了。

他这一生最后悔的一件事,不,两件事,第一件就是偷吃了火灵丹,第二件就是来这祭酒台。

明明自己可以在凡界逍遥得享受自在日子,非要来这里送死。


就在东海把各种后悔的事情从头到尾捋了一遍的时候,本在打坐等着天雷的赫宰第一时间发现天雷的不对劲,转头一看它劈向了趴着的...东海?

几乎是下意识的动作,赫宰动用法力把人拽到自己身上,一道天雷下来劈了个寂寞。


赫宰释放气息包裹在东海全身,天雷在头顶上空的阴云里轰了两下后就没再有任何动作,东海知道这是赫宰用龙族的气息掩盖自己体内的魔气。

“你先暂时不要离我太远,等你身上的龙气够多,就可以...”

赫宰还没说完,东海借着现在的姿势直接扑到赫宰身上抱着他,整个头都埋进他的脖子里了。

“这样够近吗?”

赫宰愣了愣,也只是‘嗯’一声没再说话。


阴云依旧密布,天雷还在云层中闷闷作响。

两个人就这样在祭酒台上彼此拥抱,龙族的气息围绕着他们,像是将他们与四周隔绝。


只是这样干抱着,东海也没有从自己身上下去的打算,赫宰就想着找个话题,以免场面过于尴尬。

“你...为何来此?”赫宰觉得自己问了一句废话。

“找你啊。”东海松开赫宰的脖子,看着他的脸说,“感动吗?”

赫宰刚准备点头,东海又笑着补充说:“我本来到中途都准备放弃下去了,但想想换班的两个人肯定回来了,怕暴露身份,只能硬着头皮上来了。”


虽然和东海接触的不多,但赫宰知道他的性格,从来都是想做什么做什么,不会计后果,也不会因为这个后果而长记性。

否认他就不会在断了一条尾巴的情况下还敢来这九重天,还敢来这祭酒台。

其实他本来还是有点小期待,能从东海口中说出他想听到的话,不过知道他是为了见自己,也还是开心的,虽然他可能只是因为好奇或者太无聊。

“这里很危险,我知道他们换班的时辰,等三天后他们换班的时候,你再偷偷溜回去吧。”

果然,他想什么来着,这条龙聪明是聪明,而且也有本事,就是一根筋。


“你都知道换班时间,为何不偷偷溜下去,哪怕不能出空无居也比在这里强啊。”

“惩罚就是惩罚,罚了自然就要遵守。”

“说你死脑筋还真不掺假。”

东海身上的龙气已经很多了,他从赫宰身上下来贴在他旁边坐下,看了看旁边还有些恋恋不舍的赫宰,有些好笑。

“啊,这三万五千层天梯真不是好爬的。”东海顺着赫宰的身体直接靠在他肩膀上,赫宰半天也没反应,东海拉了拉他的手,“你怎么不说话?”

“我…我不知道说什么,不是,是有想说的,但…”趁着东海手还没有松开,赫宰又主动去牵并紧握,轻声细语地说,“但我不知道怎么说。”

赫宰从小除了和钟云玩的比较近以外,几乎没有跟他走的近,接触过的人也都是避开。


他和东海认识的也不久,却对他有种不一样的情感,可能是第一次在空无居见到他,可能是道观里的那次报恩吻,在他的心里总是有种想要接近的欲望。


“看到你出现在这里,我很意外,也…也很开心。”

“哦?”东海抬头看着他,轻声在他耳边问,“为什么?”

东海的气息喷在赫宰的耳边,撩得他心里有些痒。

“东海。”赫宰突然伸手将东海抱在怀里,东海开始只是一愣,而后也没有挣扎,反而一脸笑意看着他,赫宰看着快要贴上来的脸,说,“我想…”

赫宰还有些犹豫,他怕东海对自己的想法不同,对自己的心思不一样,但他还是不舍得放开,于是视线一直停在东海的唇上没有移开。


东海看赫宰半天盯着自己没有动作,想着这条龙这么纯情的吗?亲个嘴还要犹豫这么久。

在赫宰还在出神的时候,东海直接亲上了赫宰的唇,又瞬间分开,看赫宰还在愣神,就又亲了一下,又瞬间分开,这样亲一下又分开来来回回好几次,赫宰终于反应过来了,将东海又再次抱紧,也没再说话。


现在也不知道要说什么好,那干脆就直接亲吧。


赫宰可不像东海一样小鸡啄米似的,他搂着东海浅尝几口唇瓣,接着慢慢吻开始变深,两个人渐渐都开始深陷其中,无法自拔。


不知过了多久,这个吻在东海衣服都要被扒下来前停止了,赫宰的衣襟也被抓得凌乱,东海更像是被欺负一般耳根脖子脸颊都是红的,嘴唇也更红润了。


可能是他们亲的太久了,天雷终于受不了了想搞个雷劈他们,阴云里雷声阵阵,像是在蓄力好给他们来个大的。

“零赦让你来罚跪,结果我们在这儿亲嘴儿。”东海整理整理头发和衣服,又靠着赫宰躺下了,“天雷都看不下去了。”

顺着躺下来的人,赫宰“没事,有我护着你。”

“你还真实在。”

“你跟着二哥上来的?”东海点点头,赫宰叹口气说,“你也够胡闹。”

东海没有在说什么,看着云层里蓄力的天雷:“你在这里天雷有劈过你吗?”

“暂时还没有。”

“那你好幸运,我一上来它就劈我。”

“那是...”那是你身上有魔气露出来了。

赫宰没有挑明,及时收住了自己要说的话,东海知道他后面会说什么,这天雷不会无缘无故劈自己,除了概率问题,那就是命中率,而他命中率的原因就是因为他放松的一瞬间散发的魔气。


“听说整个九重天都是金色的龙,为什么你的本体是黑色的?”

“因为我的母亲,她是魔族人。”

东海愣了愣,他以为赫宰不会这么轻易告诉他。

其实只要东海问,他就会说,毕竟他的身世,在九重天已经不是秘密了。

“我的母亲长得很漂亮,虽然我只见过她一次,而且她很温柔,也很坚强。”赫宰摸了摸祭酒台的石板说,“我当时见到她的时候,她就坐在祭酒台上,跟我说了很久很久的话,还冲我笑。”

“她很爱你。”

赫宰点点头。

“那后来她...”

“天尊说他把母亲处决了,我当时难过了很久,还因为太过激动而伤了很多天兵,后来被关在空无居,不知道多了多久,天尊突然想起我这个儿子了,就解了我的禁足...”


赫宰不记得自己当时被禁足了多久,被关的日子里他一直在想念母亲的样子,还有天尊已经把母亲处决了的事实。

解禁的当天钟云瞒着天母偷偷跑到空无居来看他,却发现赫宰整个人都无精打采的,精神也不好。

一开始钟云以为是因为抽血救自己而导致他贫血,他就拿了一堆滋补丹药喂给他,但始终不见好。

后来他才明白,赫宰是心病。

他是在思念他的母亲。


===第四十三章:过往-魔珠===


  14
评论
热度(14)

© 肆_枼愺 | Powered by LOFTER